close

自從去日本吃過和牛燒肉油到吐(真的吐)之後,對於和牛就默默發現自己真的沒有愛。今天突然有人回家就說想吃燒肉,就很好奇台中還有哪間燒肉他會主動提說他要吃?

結果發現離家很近,打電話剛好也還願意收客就去了

到餐廳的時候原本因為兩個人自知對和牛戰鬥力都很低落,只想點一份套餐,其他用單點的模式。殊不知老闆表示套餐真的就是一人份剛剛好,因為每種肉都只有一片。(先說一下最後覺得份量剛剛好,油度剛好結束在覺得再吃就不行了的份量裡!)

   

有吃牛肉的會建議直接選擇套餐,$2080/人(雖然聽說之後菜單會再改版),其他雞肉豬肉可以單點。

  

前菜沙拉胡麻醬很不錯 (因為不是那種有加芥末味的)但覺得少了一點硬的堅果類的口感,番茄是甜的,還行。

  

滷甚麼牛肉我忘了,通常我很不愛這種滷牛肉,但是湯居然沒有太鹹,清淡路線感覺很耐喝(雖然也只有兩口的份量)。白米是圓潤Q彈稍有黏性的,有符合配燒肉的資格。

  

沙朗芯 牛肋條

以炭火的方式(對~就是有人不愛瓦斯爐的燒肉)全程皆由老闆代烤,十分細心在對待每一塊肉品的態度,讓人很想趕快吃到!

 

   

莎朗芯是莎朗部位裡面最嫩的一塊肉,表皮烤得略帶酥脆,咬下去中間還是軟嫩的。

比起從頭吃到尾都是油到化開的口感,這種稍有變化的安排較能吃得出部位的差異性。

  

牛肋條有以老闆自己調製的烤肉醬醃過

  

中間的味噌湯濃淡剛好,不喜歡味噌過濃的味噌湯,也不會稀到像調理湯包出來的。

  

 

橫隔膜

   

  

厚切的牛舌是另外單點的

  

   

   

沾生蛋黃這個調味鹹度也很剛好,不會完全搶走肉的風味(我居然什麼部位都不記得)

  

最後的甜點是抹茶冰淇淋,偏甜。

老闆曾經在台北大腕和老乾杯待過,以板前的方式呈現和牛燒肉,份量偏精緻,但是每一塊肉都烤得很剛好,掌握度高。比起份量多到不行最後吃不下浪費,這種方式更讓人珍惜每一口,飽度也是舒服的,算是近期吃到台中覺得還滿可以的和牛燒肉。

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67號

04-23108667

預約制

arrow
arrow

    slow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